石穴逸典

卷 土 重 来
诺贝尔CP发明奖得主,极地生存专家

《弗兰肯斯坦的愿望》

个人宝可梦世界Paro产物,人类普遍将宝可梦作为工具利用的世界。银是坂木用病死的爱人制造出的人工宝可梦。在坂木离开之后,银按照坂木留下的指示接手了火箭队组织,但因自己身为宝可梦而被歧视。支撑银作为宝可梦继续存活的重要动力,是年少时逃出设施偶遇的少年金。他不介意银作为宝可梦的身份,向银展示友好。银很快又回到了火箭队的掌控中,而他也时时刻刻生活在接纳自己或厌恶自己的不安定状态中。

银看出了干部们的野心,为求明哲保身,主动提出创立火箭科技并担任所长,将自己权力架空。在这个研究所中,他研究着人类与宝可梦的混成。如果实验成功,人与宝可梦的界线可能会被逐渐抹平,人类对宝可梦的歧视和偏见也会消失。为了给研究所提供研究材料,研究所下属的武装部队抓捕大量野生宝可梦,与此同时抵抗着来自反火箭组织的攻击。在一次武装部队和反抗组织的冲突之后,银听到了反抗组织领袖——金被部队斩首的传闻。精神崩溃的他将下属武装部队尽数清理完毕,独身一人搜集金的尸体带回研究所,并尝试再次执行父亲用来创造自己的实验……

鼠标画画好难,草稿流注意

接龙输了的产物,耗时1.5小时

评论(5)

热度(251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